光の守护

我知道你不喜欢我

DCEU
亨超:我知道你不喜欢我
本蝙:我…也没有……

本蝙真的是非常软萌好撩了,这一记直球打过去就结巴了,如果酥皮这话放在别的宇宙……


超:我知道你不喜欢我
蝙:哼,你居然还知道,滚出我的哥谭!

不义
超:我知道你不喜欢我
蝙:我喜欢的是克拉克肯特,而不是卡尔艾尔。

乐高
超:我知道你不喜欢我
蝙:哼!外星人你终于有点觉悟了!我就是不喜欢你所以天天观察你直到找出你的阴谋!

ooc算我的xxx
别的宇宙还不太了解就不脑补了,总之亨超真是大写的人生赢家(。•̀ᴗ-)✧

评论(5)

热度(125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